top of page
Search
  • Saul Wang

<假塑膠花>出版了。


上了船,下了山,菸熄了,又點著了。 <假塑膠花>這本書總算出版了。

有時候都忘記了我當初在想甚麼,寫了甚麼,誰來說點甚麼?

拿到書後在捷運上翻開了一本開始閱讀,意識到自己可能是世界上第一個在捷運上閱讀此書的人;但這個年頭到底是誰會閱讀,誰又會帶著十幾本書搭捷運。

快看呀!是一個在閱讀的人!

小孩子牽著大人的手,指著那個拿著一本書的年輕人喊道。

太久沒好好發動態,已經失去了發動態的能力了嗎? 誰來說點什麼吧。

先預告一下,本書第一次的新書發表會會在九月中,將是我與台北巫師一同出場。 大家無聊的人可以來跟我們聊天。聊聊世界現在變成甚麼樣子。

特別感謝 奇異果文創 讓我有機會誕生在大家的世界裡 台北巫師 對於我創作上的幫助與支持 Wisy Z. 用心創作的畫作讓故事更有生命力 謝孟庭 MengtingXie 參與我的生命以及誠心的推薦

還有很多被我拜託寫短推薦序的人。謝謝你們。

基本上實體書店以及博客來會陸續上線,請大家多多指教

我是王善

加拿大越南華僑,中國泰國台灣血統,黃種人偏棕。1991年出生,天蠍座,投射者,左派人士。現居新北市浮洲,地氣差;畢業於北藝大電影系表演組,關渡妖山。國際劇團5ToMidnight創始成員之一。 第一本作品為《假塑膠花》,喜好創作短篇,研發新型態的故事語言,沒有擅長的類型但是喜歡科幻。喜歡跟人說話,觀察人,被人觀察,除了寫作之外同時也在做表演藝術以及音樂,在劇場與地下音樂圈中遊走。

除此之外,人很差勁。

19 views0 comment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bottom of page